— 恐龙蛋 —

『长得俊』契约关系 十三

      架空向  主仆梗


  林彦俊把思雨放到车后座,转身对上尤长靖:“把孩子给你,那你自己去解决?”

  

  尤长靖一愣,回头看了一眼幼儿园里的情况,终是没再说什么。

  

  “站着干什么?上车。”林彦俊坐到驾驶座上,从后视镜看着尤长靖慢慢吞吞坐上车,一踩油门就走。

  

  尤长靖犹豫一会,还是上了车,毕竟,有些事不解决也不行。

  

  “尤爸爸,我没有打他。”思雨看着尤长靖的脸色不太好,连忙拽着尤长靖的衣服,抽泣开口解释。

  

  尤长靖无奈的看着拽着自己衣角的思雨,抬手擦掉她脸颊上的眼泪:“没关系,尤爸爸相信思雨。”

  

  思雨见尤爸爸是相信自己的,松开尤长靖的衣角:“尤爸爸,我想要回家。”

  

  一直在专心开车的林彦俊抬头从后视镜看了眼尤长靖,并未出声。他倒想看看尤长靖会怎么说。

  

  尤长靖倒是冷静,他直视着后视镜里的林彦俊,一字一句:“尤爸爸还有些事情没处理完,所以先跟着这位叔叔走吧。”

  

  林彦俊满意的点了点头,专心开起车来。

  

  一路上尤长靖想了很多,也考虑了很多。

  

  躲来躲去也不是个办法,林家家大业大,真的要找一个他肯定不难。就算他们不想自己找,那到时候林家报警后倒霉的可就不止他一个人了。

  

  到时候甚至会牵扯到思雨和黄明昊,他到了黑市怎么样也不怕,可是思雨和昊昊还是个半大点孩子,他俩肯定不能去黑市那个地狱里。

  

  想来想去,他改变了原来的想法,做了一个决定。

  

  “我跟你回去。”一进公寓里,林彦俊还没坐下,尤长靖就站在沙发边开了口。

  

  “哦?这次不耍诈了?”意料之外,尤长靖答应的这么快是林彦俊没有想到的。他还以为要跟尤长靖再耗上好久呢。

  

  林彦俊把钥匙丢到茶几上,把外套脱下来丢到沙发上,然后后仰半躺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看向窗外。

  

  “我有几个条件。”尤长靖看了看一直乖乖待在旁边的思雨“第一:我要带上黄明昊和顾思雨,第二:你帮我把顾思雨和黄明昊契者的事情解决,第三:不许……。”尤长靖突然停顿一下,良久继续开口:“不许碰我,身体接触都——。”

  

  “我凭什么帮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林彦俊开口打断尤长靖,嘴角挂着的依旧是那令尤长靖讨厌的笑,眼里却是明显的怒气。

  

  他居然还敢跟自己谈条件!

  

  尤长靖哑然。

  

  “不如这样如何,把这两个孩子的契约挂在我名下,我就帮你保他俩。”

  

  “不可能!”林彦俊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比谁都清楚,谁知道他会不会把注意打到黄明昊身上。

  

  “呵呵,你觉得如果我真的想这么干的话你会有拒绝的权利吗?”他只不过是气急了,所以逗他一下而已,但是尤长靖眼中流露出的厌恶让他的怒火烧的更旺。

  

  一瞬间,愤怒贯穿全身,尤长靖浑身开始发抖,一瞬间竟找不到反击的言语。

  

  “再说,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林彦俊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在沙发扶手上,眼神漫不经心的瞟向顾思雨,眼里的威胁意味明显。

  

  气氛一瞬间冷了下来,俩人都默不作声。

  

  “好了,你可以走了。”林彦俊不担心尤长靖会跑,有顾思雨在手上,就不怕尤长靖不妥协。

  

  林彦俊起身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往卧室走,经过尤长靖的时候还破天荒地的做了个请的动作。

  

  “尤爸爸要走吗?”顾思雨一听尤长靖要走,立马迈着小短腿爬下沙发。

  

  “乖,今晚先在叔叔这里睡,明天叔叔带你去动物园。”林彦俊返回来 把顾思雨抱在怀里:“记得把门关上,也不要动什么歪心思,你要是敢私自抱着顾思雨离开这个小区,明天我们就可以警局见了。”

  

  顾思雨听到可以去动物园,有片刻的犹豫,他想跟尤爸爸一起睡。

  

  不给她选择的机会,林彦俊直接抱着她回了房。

  

  尤长靖就这样看着林彦俊抱着顾思雨消失在眼前,握紧的拳头展开,又用力握了回去。

  

  林彦俊到底想怎么样?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自己?

  

  很快,他就知道林彦俊到底想怎么样了。

  

  (明早七点的飞机,三号登机口。我会带着顾思雨回A城,来不来随你,我想要什么,及不来的后果,你应该都很清楚。)

  

  当回到家的尤长靖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他浑身瞬间冰凉 ,像是有人给他泼了一桶冷水。

  

  果然,林彦俊还是那个林彦俊。

  

  一样的让人恶心。

  

  顾思雨顾思雨。

  

  思雨跟着林彦俊去了林家,会不会有人欺负她?

  

  自己在林家时的一切历历在目,除了管家,其他人都是林彦俊的帮凶般的存在。

  

  尤长靖一晚上都转侧难眠,一夜未眠,看着墙上的闹钟转到了六点整时,突然跳了起来,跑到卧室开始收拾行李。

  

  他不忘给陆定昊打电话,让他赶紧把黄明昊送到机场。

  

  陆定昊一脸不解的挂断电话,随后反应过来,尤长靖可能是要逃命去了。

  

  他顶着鸡窝头跑到客房就把睡梦中的黄明昊拽了起来,然后火急火燎就拉着他来到了机场。

  

  看着一夜之间憔悴的像变了个人般的尤长靖,陆定昊险些被吓到。

  

  “不用担心我们三个,等我安定下来再联系你,保重。”

  

  

  来不及问,尤长靖丢下一句不明不白的话,带着黄明昊就走了。

  

  

  “尤长靖?思雨呢?你不管思雨了?”黄明昊突然甩开尤长靖的手,后退两步看着尤长靖,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别废话,快点跟我走。”尤长靖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七点了,他急得伸手去拽黄明昊,但是被他又一次甩开。

  

  “你要是还想见到思雨,看老老实实跟我走!”尤长靖大声一吼,黄明昊明显被吓到了。他只好压着性子,降低声量:“黄明昊,你觉得我是那种人吗?”

  

  黄明昊认真的看着尤长靖,良久,终于动了一下:“不要骗我。”

  

  见黄明昊妥协,尤长靖赶紧拽着他就跑。

  

  终于,他停在了三号登机口前。

  

  “哥哥!尤爸爸!”顾思雨一看到黄明昊,扑腾着要从助理怀里下来。

  

  但是因为林彦俊没有开口,所以助理也不敢轻易放开怀里这个小祖宗。

  

  昨晚老板突然打电话给她,说让她去一趟,她以为是老板看上她了,满心欢喜的到了地方,才发现她只不过是这小祖宗的临时保姆而已。

  

  小祖宗闹了一晚上没睡,说要找什么尤爸爸,她也跟着一晚上没睡。

  

  林彦俊一直冷着的脸在看到尤长靖的那一刻才有所缓和。

  

  “来了啊,看来是想清楚了。”林彦俊环着手,上前一步,居高临下的看着大喘气的尤长靖。

  

  尤长靖缓过气后对上林彦俊满是得逞笑容的脸。

  

  是啊,想清楚了,反正已经不干净了,要是这个身体还能救下思雨和黄明昊的话,也还算值了。

  

  他已经是个一辈子都带着奴帽的契者了,他不想让顾思雨和黄明昊也走上那条道路。

  

  至于林彦俊帮不帮,来日方长,他可以想办法让林彦俊帮他,至少在那之前,顾思雨和黄明昊待在林彦俊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上次顾思雨的事情,林彦俊处理的很好,没有暴露顾思雨的身份,还解决了那个闹事的家长。要是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自己肯定也解决不了。

  

  不如先让他俩待在林彦俊这边。

  

  “黄明昊他……”

  

  “他?算了,他的一口饭额还是供的起的。”林彦俊看了眼一直沉默盯着他看黄明昊,转身走向VIP候机室。

  

  “先去见个老朋友。”

  

  尤长靖不语,从助理手里抱起顾思雨,跟在他身后。

  

  “等我晚上再跟你解释。”面对黄明昊不解的目光,尤长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黄明昊见到林彦俊的时候起,就知道事情不简单,眼下也不是问的时候,他只好把疑问都先压下,乖乖跟在尤长靖身后。

  

  “彦俊你为什么突然就来——!”陈立农看到林彦俊进来,刚开口没打趣几句,突然就看到跟在林彦俊时候那个他无比熟悉的面孔。

  

  这是尤长靖?

  

  看着那个瘦了的差不多皮包骨的尤长靖,陈立农不敢相信的叫了一声“长靖?”

  

  “农…农农?”尤长靖看着眼前西装革履的陈立农,差点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后突然开始慌张。

  

  陈立农怎么会在这?他是不是知道林彦俊跟自己的事情了?

  

  慌张使他没有没了相逢的喜悦,取而代之的是恐惧。

  

  那陈立农会不会讨厌他?

  

  “尤爸爸,好痛。”尤长靖无意识下抱的过于紧,顾思雨都有些痛了。

  

  “对不起对不起,爸爸不是故意的。”

  

  “爸…爸爸?”陈立农不敢置信的看着顾思雨,随后目光在尤长靖和顾思雨身上来回看。

  

  尤长靖刚想开口解释,广播却响了起来,催促他们去登机。

  

  “回来就好,先回去吧,回去再聊。”陈立农看出尤长靖有些不对劲,趁着登机的借口拉着他就往前走,边走还边跟他说他走后发生的事情。

  

  尤长靖被陈立农拉着,身后跟着林彦俊。

  

  他突然好像回到了上学那会。

  

  不悦的林彦俊,拉着尤长靖逗他开心的陈立农,他们三人经常这样走进校门口。

  

  一路上尤长靖都听着陈立农说,偶尔附和两句,伴随着顾思雨时不时的欢笑声,紧张的情绪终是缓解了不少。

  

  一切显得美好,又不太真实的样子。

  

  直到下了飞机,尤长靖才有了真实感。

  

  林彦俊一个眼神,助理就从尤长靖怀里抱走了顾思雨,带着黄明昊和陈立农就离开了。

  

  黄明昊和陈立农本来不打算走的,林彦俊说要带尤长靖去林家见林老爷,俩人才作罢离去。

  

  跟林彦俊上了车,看着窗外快速变化的景象,尤长靖心里隐约有些不安。

  

  很快,他的不安就得到了证实。

  

  林彦俊带着他来到一处小别墅里,当他走进别墅后,还在疑惑林老爷为什么突然搬到这种地方时,他就被林彦俊压倒在门上。

  

  铺天盖地的吻落下来,打了尤长靖个措手不及。

  

  他下意识的去推林彦俊,可是他瘦的皮包骨,别说推开林彦俊了,恐怕连黄明昊他都推不开。

 

  尤长靖挣扎片刻,逐渐没了力气。

  

  林彦俊找准时机,抓起尤长靖的两只手,用一只手把他的两只手举过头顶禁锢起来,另一只手顺着尤长靖的后背往下慢慢探去。

  


🚗🚗在下一篇hhhh祝大家开学快乐!


说个事情哈!


个人抽奖活动后天开始抽了,具体可以翻翻我主页(不是那个糖果文屋的活动的那条动态,是我个人抽奖的那条动态哦。)关注微信糖果文屋公众号,然后加一下我那个群就可以参与抽奖了(群是为了发布中奖名单及一些车的链接啥的。)


这个活动是为了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的,跟糖果文屋那个活动没有关系,糖果文屋那个活动大家可以自己选择参不参加。我的活动是交给糖果文屋帮我代办的,这样你们就有两次中奖机会了。


还有,请大家也去微信糖果文屋公众号帮我投一下票哦!《以爱之名》是我的文章!谢谢大家!


评论(2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