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恐龙蛋 —

「长得俊」契约关系 十五

  occ  主仆梗

  文笔渣,记得保护好自己的眼睛hhh

  尤长靖睡到第二天早上才醒,他一睁眼,落入眼的就是一双泪眼朦胧的大眼。

  

  “思…咳…思雨?”眼睛里猝不及防的掉落一滴眼泪,疼的他想打在他身上的顾思雨 。

  

  “尤爸爸,你醒了!”顾思雨本来趴在尤长靖身上的,见他醒了,连忙起身喊坐在一边的黄明昊:“哥哥,爸爸醒了!”

  

  尤长靖这才看到一边的黄明昊,黄明昊冷着脸,手里把玩着一只转笔。听见思雨喊他 ,他手一顿,抬头撇了一眼尤长靖。继而低下头继续转动着笔。

  

  黄明昊这是怎么了?

  

  尤长靖一脸懵。

  

  他不打算理黄明昊,他现在口干的要死,喉咙感觉都快黏在一起了。

  

  他撑着床慢慢坐起身,身下熟悉而陌生的撕裂感让他一僵。

  

  看着眼前的顾思雨,他心里泛出一丝酸楚。

  

  看着可爱的思雨,这种耻辱他不得不受。

  

  “水。”黄明昊起身给尤长靖倒了杯水,还在为尤长靖丢下他俩跟着林彦俊离开而不高兴。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黄明昊冷着脸,尤长靖突然有些心虚,怕被他看出自己的情况。

  

  他心虚的往下躺了躺,然后把被子往上拉了拉,怕被黄明昊看到身上的痕迹。

  

  “爸爸,你怎么了?林叔叔说你生病了,宝贝好害怕。”顾思雨说着,眼泪又开始掉。

  

  昨天一下飞机,他们就被接到一个长得很帅的叔叔家去了,但是那个叔叔和哥哥吵架了,那天晚上他俩差点打了起来。

  

  今天一早林叔叔把他俩接到了这里,林叔叔说爸爸病了,让她守着爸爸,她怕爸爸会死掉,所以一直趴在尤爸爸身上等着他醒来。

  

  尤长靖想到自己昨天下了飞机后的事情,脸色不好看起来,但是鉴于宝贝还在,他咳嗽两声,掩盖自己的情绪:“爸爸没事,就是不小心着凉了。”

  

  顾思雨见尤长靖说没事,她开始告状,把黄明昊在帅叔叔家不礼貌的行为一条一条例了出来,最后还泪眼汪汪的加了句:“哥哥跟别人打架,不打算管宝贝了。”

  

  在宝贝的意识里,打架是要被抓的,那个时候她身边只有黄明昊,黄明昊打架要是被抓了,那她就变成一个人了。她以为黄明昊是要不管自己了,所以才不管不顾的跟别人打架。

  

  尤长靖一听黄明昊跟别人打架了,马上紧张起来,这林彦俊身边都是富家小少,要是黄明昊把他们打伤了,他这边还没解决他契者的事情,那个人再报警了怎么办?

  

  “怎么回事?你跟谁打架了?”尤长靖觉得还是先问清是谁再说。

  

  黄明昊本来还冷着脸对顾思雨挥拳吓唬她,听到尤长靖的话,他哼了一声:“不知道,好像姓范。”

  

  范?范丞丞?

  

        林彦俊以前的那个朋友?

  林彦俊的这个朋友,他以前也是听说过的,人不是特别坏,就是说话比较欠。

  

  听到是范丞丞,尤长靖松了一口气,他找个时间亲自去道个歉应该就没问题了。

  

  黄明昊和顾思雨坐了一会就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林彦俊给赶了出去,顾思雨泪眼汪汪的看着尤长靖,扒着门框不肯出去。

  

  尤长靖无奈,只好哄着她说要带她去游乐园,这才把顾思雨哄走。

  

  黄明昊临走前防备性的看着林彦俊,顾思雨不懂,不代表他不懂。

  

  尤长靖突然之间的变化,以及他们这次匆匆忙忙来到这陌生的城市,恐怕都是因为这个男人。

  

  让尤长靖见到他就大惊失色的男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可是抵不过尤长靖暗示的目光,他只好跟着顾思雨一起离开房间。

  

  两个小的都走了,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

  

  尤长靖紧张的捏着床单,心里盘算着要怎么跟林彦俊开口说顾思雨和黄明昊的事情。

  

  要不是因为这件事,他才不愿意把黄明昊和顾思雨支出去,而自己跟林彦俊独处一室。

  

  沉默半响,尤长靖咳嗽两声,打算开口:“顾思雨和黄……”

  

  “怎么,难道你觉得跟我睡一觉,我就该管他们?”林彦俊坐到一边的沙发上,打断尤长靖即将开口的话,看向尤长靖的目光中带着一丝玩味。

  

  “你……!”尤长靖瞬间脸色惨白,他没想到林彦俊会说话不算话。

  

  林彦俊满意的看着尤长靖的反应他,他就是想让尤长靖怕他。

  

  “不过……”林彦俊顿了一下,眼中闪过一丝算计:“要是你肯心甘情愿的当我的床伴,那我可以帮你解决这件事,并且把这两个人留在我家。”

  

  尤长靖险些吐血,他居然要自己做他的床伴?

  

  不可能!

  

  “不可能!”尤长靖脱口而出,几乎是低吼出来的。

  

  他脸颊因为愤怒变得通红,眼眶中耻辱的眼泪也开始打转。

  

  被上一会和无数次是不一样的,第一回是意外,第二回是不得已,可是不可能有第三回了!

  

  意料之中,林彦俊知道尤长靖会拒绝,可是人都在他这里了,他没有拒绝的余地。

  

  “别急着拒绝,谁都不能保证你以后还会不会有事要求我。”林彦俊意有所指,尤长靖心中有些发慌。

  

  这疯子不会对黄明昊和顾思雨出手吧?

  

  “放心,我还没阴险到拿两个孩子来威胁人 。”林彦俊像是知道尤长靖只想什么一样,不屑的开口说道。

  

  尤长靖觉得林彦俊这话说的太好笑了,如果不是他用顾思雨来威胁自己,那自己怎么会跟他回来?

  

  “你出去吧,我想要休息一会。”尤长靖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躺下,闭上眼不想去看林彦俊。

  

  林彦俊也不逼他,来日方长,反正人在他手里就可以。

  

  “砰”的一声关门声传来,尤长靖蓦然睁开眼。

  

  他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林彦俊放过自己?

  

  尤长靖痛苦的闭上眼,眼泪从眼角滑落,打湿了枕头的一角。

  

  第三天尤长靖终于可以下床了,一下床的他就被顾思雨拉着要去游乐场。

  

  尤长靖抵不过,只好带着他跟黄明昊去了。

  

  一到游乐场,顾思雨就兴奋的跟脱缰的野马一样,各处跑。要不是有黄明昊 估计尤长靖都拉不住她了。

  

  “尤爸爸,我想吃冰淇淋!”旋转木马一停,顾思雨就蹦跶着从上面跳了下来,指着不远处的冰淇淋店要尤长靖去买。

  

  看着她满头大汗的,尤长靖无奈,只好去给她买。

  

  “乖乖跟哥哥呆在这里,不要乱跑,我要先去排队,知道了吗?”尤长靖把俩人带到供人休息的小亭子里,得到顾思雨的保证后跑去排队。

  

  尤长靖看着前面长长的人群,有些后悔要来帮顾思雨买冰淇淋。

  

  这队伍也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有这些时间,不如再带顾思雨去别的地方转转。

  

  

  排着队,尤长靖突然就被人撞到一下。

  

   他刚想开口,就发现那个人是黄明昊。

  

  “尤长靖,思…思雨被人带走了!”黄明昊慌慌张张把尤长靖从地上扶起来,然后着急的把刚刚到事情都一一说了出来。

  

  刚刚他跟思雨坐在凉亭里玩,突然就进来两个人,抱着思雨就走。他要上去追,结果被另一个人反手压制住,等他反应过来挣扎开 思雨已经不知道被抱到哪里去了。

  

  凉亭里其他人都被突然的变故吓到,都没有人上前帮他。

  

  尤长靖呼吸一滞,眼前突然一黑,险些没站稳。

  

  林彦俊!

  

  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林彦俊,肯定就是他把顾思雨带走了!

  

  昨天林彦俊说,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以后会不会去求他。

  

  所以他极有可能为了威胁他而把顾思雨带走 。

  

  等自己缓过来,尤长靖立马抓住黄明昊的手,让他先跟回去,而自己要去找林彦俊。

  

  

  

  

  祝尤尤生日快乐!哈哈,迟了一天的生日祝福。

  

  本来昨晚要发的,但是一直显示有敏感字,所以只好今天改了改再发。这两天工作有点忙,所以更新特别慢,还请见谅!

  

  上一篇就在qq群里,大家翻翻我主页,我有发群号,那两天加不了,现在可以加了。

  

  

评论(19)
热度(169)

2019-09-20

169